2020级卓越医生班全体学生:

依据原“2020级卓越医生班(五年制)学生选拔方案”,对照2020级卓越医生班(五年制)及临床医学(五年制)培养方案执行进度,学生具有以下情况的需退出卓越班:

一、转出条件

(1)必修课一门以上(含一门)不合格者,不含补考后及格者。

(2)第三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未通过全国英语六级考试者。

(3)受警告及警告以上处分者。

(4)主动申请转出者。

二、工作安排

请具有以上情况的学生,按以下程序办理转出手续:

(1)2023年5月12日17时前提交转出登记表至701B医学教育办李老师处。

(2)拟转出名单由湘雅医学院审核通过后报本科生院批准行文。

(3)学校发文后,转出卓越医生班的学生进入同年级、同附属医院的临床医学(五年制)各分组,具体分组根据床医学(五年制)各组现有人数情况安排。

(4)相关学业成绩排名时,将卓越医生班增加的课程成绩屏蔽不予计入,器官系统形式上课的课程成绩正常计入排名。

(5)毕业审核时按同年级临床医学(五年制)专业毕业要求进行。

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

2023年5月7日

上一篇:关于组织开展2016-2017级八年制在读学生第6-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

下一篇:关于选派2023年度八年制医学生赴国(境)外大学医学院学习的通知

地址

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路172号   410013

办公室电话

电话:0731-82650001  网址:xysm.csu.edu.cn
湘ICP备05005659号-1 湘教QS3-200505-000204